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0:00

WhatsApp的“阅后即焚”功能将能够阻止截屏聊天内容

WhatsApp在去年推出了"查看一次"功能,它允许用户在给对方发信息时实现“阅后即焚”。虽然该功能受到一定欢迎,但它没有提供任何阻止截图的方法,这意味着收件人可以选择通过快速截图来保存消失的媒体。这或多或少使该功能变得无用。值得庆幸的是,Meta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从系统层面阻止截图,以及其他一些隐私功能。

Me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这个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的三个新的隐私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屏幕截图屏蔽,可选择悄悄离开群组,以及选择谁能在你在线时看到你。

截图阻止功能将简单地阻止人们对只允许查看一次的信息进行截图,这将最终使这个功能变得有用。它目前正在测试中,并将很快向所有用户推出。WhatsApp一直在研究让用户隐藏在线状态的选项,但真正选择谁能看到你的在线状态和谁不能的功能也即将推出。

最后,WhatsApp用户还可以在不注意其他参与者的情况下悄悄离开群组。这肯定会使那些总是试图远离窥视的人不那么尴尬。然而,群组管理员仍将被通知谁离开了群组。

除了这三项新的隐私功能外,WhatsApp还开始了一项活动,向用户宣传新的功能以及其对保护用户私人对话的持续承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