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0:00

Microsoft 365对Office 2016和2019的访问权限明年不会被切断

尽管微软积极推动其云动力的微软365办公软件产品,但它仍然每隔几年会发布一次永久版本的Office。它们之间的区别是,微软365的客户必须不断付款以保留对所提供服务的访问,而那些购买Office 2016和Office2019等永久版的客户只需一次性付款。缺点是,他们收到的Office版本的功能是锁定的,只在固定的时间范围内得到支持。

Office,微软

最近,许多Office2016和2019的客户表示不满,因为微软的几份文件暗示,到2023年10月,他们将立即失去对Microsoft365后台服务的访问。这非常令人震惊,因为这两个版本的Office都被延长支持到2025年10月14日。

这种混乱是由微软的一份支持文件引起的,其中提到:

Office2019和Office2016将被支持连接到Microsoft365(和Office365)服务,直到2023年10月。

另一篇微软TechCommunity的文章也强调

重要的是,从2023年10月开始,Office2016和2019将不被支持连接到微软365服务,包括Exchange Online。而Office2013的安全更新将在2023年4月结束。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现在是升级的好时机。

与上述文件和随后引起的担忧相反,微软现在已经证实没有切断Office 服务对微软365用户的访问,但他们可能面临可靠性问题。

在给ZDNet的一份声明中,微软澄清了这一点:

微软将不会阻止支持的和最新的Office客户端连接到M365云服务。然而,正如2017年4月宣布和2018年2月澄清的那样,微软计划在连接到微软云服务时停止支持脱离主流支持的Office客户端。

实际上,这意味着当我们对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和其他Microsoft365服务进行更新时,我们将不会围绕已经失去主流支持的旧版永久Office客户端所固有的限制进行构建。客户在连接时不会受到阻碍,但他们可能无法从我们云服务的新投资中获得全部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

因此,Office2016和2019的客户仍然能够连接到微软365服务,但他们可能会遇到问题。还有一种可能性是,他们根本不会遇到任何问题,这只是一个让客户升级到Office2021甚至是Microsoft365的营销伎俩。总而言之,似乎不明确的微软文档是造成这种混乱的原因,我们现在从该公司得到明确的确认是件好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