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8:45

基于Android 13定制:OPPO ColorOS 13发布定档

今天,ColorOS官方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晚7点举行ColorOS 13全球线上发布会,带来基于Android 13定制的新一代ColorOS系统。

根据官方介绍,ColorOS 13集成了Android 13的底层安全和隐私功能,并有丰富的自定义功能。

除了底层架构外,ColorOS 13在UI与功能层面也有明显升级。

在ColorOS 13中,OPPO对下拉栏(控制中心)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新的下拉栏上半部分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左侧显示WLAN和数据网络按钮,右侧则是播放器的快捷窗口。

此外,包括设置在内,部分系统App的UI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的UI设计沿用了此前扁平化的设计语言,但对细节做出了微调。

而OPPO的定制字体OPPO Sans”在新版本中更名为了OPlus Sans”。

其他方面,ColorOS 13采用一套新的安全防护系统,优化了弱网环境下的下载速率,并加入了氢OS经典的禅定模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