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7:43

快手已累计处罚28万个仿冒帐号 封禁大量违规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发布《快手关于仿冒帐号的治理公告第四期内容,目前平台累计处罚28万个仿冒帐号。

公告显示,快手平台发现,部分帐号存在冒充他人身份吸引流量、恶意涨粉甚至变现获利的情况。此类行为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益,也极大影响了用户的体验。

平台将持续打击此类违规行为,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仿冒帐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相关帐号做出行为封禁、帐号永久封禁等处罚。截至目前,平台累计处罚28万个仿冒帐号。

image.png

快手表示,其将用户的安全和体验视为平台的根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虚假仿冒行为。快手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维护社区环境。

快手强调,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厉打击各种不良行为,欢迎广大用户成为快手的社会监督员,若用户在使用快手的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行为,欢迎通过站内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的方式向平台举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