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45

卢伟冰为小米MIX FOLD 2站台:薄到不可思议!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即将发布小米MIX FOLD 2站台,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薄到不可思议,折叠屏设计的一大步!”随后,有网友询问:“那么薄,电池能妥妥用一天吗?”卢伟冰回复:“放心!”

官方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FOLD 2的厚度跟Type-C的厚度几乎持平。而Type-C的厚度为2.5mm左右,由此推断MIX FOLD 2厚度为4mm左右,如果真如渲染图一致,那么这将是小米史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

此前小米MIX FOLD 2打出的Slogan是“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这里的“一公里”或许指的就是手机厚度,MIX FOLD 2告别了“砖头”设计,让折叠屏真正成为主力机。

爆料显示,小米MIX Fold 2配备了一块5.6英寸外屏和一块8英寸内屏,均为120Hz高刷,处理器采用骁龙8+Gen1旗舰芯片,配备12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徕卡调教加持。

据悉,小米MIX Fold 2将在8月11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