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45

三星抢在moto前面发布骁龙8+折叠屏手机 售价7600元起!

三星将于8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Z Flip 4也将同我们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三星误打误撞的截胡了moto,Galaxy Z Flip 4成为了第一款发布的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而moto因为一些原因,发布会延期到了8月11日。

据了解,Galaxy Z Flip 4延续了之前翻盖的设计,机身背面采用拼接设计,并且在背部摄像头附近嵌入了一块副屏,这块副屏尺寸为1.9英寸,可以显示APP通知,也可以在自拍时自己预览画面。

主屏的话三星alaxy Z Flip 4配备的是一块6.7英寸120Hz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640×1080,支持120Hz的刷新率。

此外,这款手机后置为双1200万像素镜头,内置 3700mAh 电池。有线充电从15w升级到25w,并且依旧支持10w无线充电。最高提供12GB+512GB存储版本,这也将手机性能和存储规格做到了极致

目前这款手机售价7600元起,那对于折叠屏手机你是选择moto,还是选择三星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