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45

白色Xbox Elite Wireless Series 2手柄再次曝光

今年 3 月,在一家零售店内发现了一款白色的 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 Series 2。当时曝光的图片显示 Xbox Elite Controller 采用白色的机身和黑色摇杆,按钮部分同样也是和机身相同的白色。今天,国外科技媒体 NeoWin 发现了 1 个月前上传的一段视频,更细节地展示了白色 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不过该媒体也表示不排除有人通过 Xbox Design Lab 设计了这样一款手柄,但是视频中包装部分有很多的细节,看起来不像是假的。而且我们在 3 月份也从其他消息源看到了这个控制器。因此,这更有可能是尚未宣布的实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