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16

小米MIX Fold 2折叠旗舰即将发布 雷军称其有革命性变革

8月9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Fold 2折叠旗舰将于8月11日晚上7点正式发布,今天雷军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款新品将会有革命性的变革。据悉8月11日当晚,雷军还会发布年度演讲,还会有Redmi K50至尊版等多款新品发布。

据此前爆料消息,小米MIX Fold 2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屏幕折痕控制更好,并且外屏设计有所变化。除此之外,小米 MIX Fold 2单侧只比充电口厚一点,合起来也非常薄。 而且将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

小米 MIX Fold 2的外屏分辨率达到了2520 x 1080,比例21:9,回归主流屏幕比例,不再是“遥控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