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6:15

今晚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 高性能旗舰两大亮点抢先看

今晚(8月9日)7点,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届时将推出一加史上最强性能旗舰——一加Ace Pro。 作为一加下半年的主力机型,一加Ace Pro主要有两大看点。

一大看点是一加Ace Pro升级了最新的骁龙8+,搭配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3.1,还配备了行业首款八通道全贯穿VC散热系统,在发热控制增强的情况下,导热性能也比普通VC提升了近一倍,使该机的性能输出更强更持久,尤其是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有很强的体验感。

另一看点是一加Ace Pro升级了16G超大内存,并使之成为该机的标配,有超强的后台驻留能力。经官方测试,16GB内存让App的启动速度提升了16%,后台App保活数达35个,使用寿命可达4-6年。

据此前消息,一加Ace Pro采用了6.7英寸120Hz AM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HDR10+、20Hz电竞触控、次像素渲染以及AI自动亮度;前摄居中挖孔, 后置三摄—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其中,主摄为索尼IMX766,拥有1/1.56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一加Ace Pro内置4800mAh电池,150W长寿版超级闪充,19分钟就能充满电。经官方测试,在完全充放电1600次后,电池健康度依然能够保持80%以上,远高于行业常规的800次,电池寿命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