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5:30

雷军:小米MIX Fold 2搭载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 耗时651天

刚刚,雷军发文为小米MIX Fold 2预热,称该机搭载了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历经651天。

该技术用创新的一体化轻量设计,带来了更小的微水滴半径,更短的转轴宽度,更轻薄的上手体验。

雷军:小米MIX Fold 2搭载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 耗时651天

雷军强调,转轴是折叠屏的核心技术,也是搞定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技术壁垒。

小米MIX Fold 2也是依托于这个技术,才实现了超薄的机身设计。

根据官方公布的展示视频显示,小米MIX Fold 2不论是展开还是合上之后的机身都非常薄,甚至展开之后的厚度与Type-C几乎相同。

这就意味着,小米MIX Fold 2在折叠状态下,已经无限接近于传统直板旗舰,在便携性上带来巨大提升。

根据爆料,小米MIX Fold 2这次外部的副屏告别了遥控器”设计,回归了相对正常的21:9,并采用居中打孔方案,配合上超薄机身,已经能媲美普通手机的使用体验,从尝鲜进化为实用。

你觉得小米MIX Fold 2咋么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