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4:30

杠上了!小米和联想摩托罗拉同天开发布会

中关村在线消息:摩托罗拉原本在上周二召开发布会,但是由于各种情况不得不暂时延期。昨天摩托罗拉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三款旗舰将在8月11日14点发布。除了moto X30 Pro和折叠屏旗舰razr 2022之外,还有第三款新机moto S30 Pro。

moto S30 Pro配备6.55英寸FHD+OLED高刷屏,搭载骁龙888 Plus,充电方面为68W快充+427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雷军近日也宣布:“计划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时间定在8月11日(周四)晚7点,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摩托罗拉和小米将在同一天开发布会,并且二者都有折叠屏手机。小米目前只官宣了小米MIX Fold2,不排除小米会发布竖向折叠手机小米MIX Flip。

大家选择看那一场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