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4:30

新加坡Crypto.com通过收购打入韩国加密货币市场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平台 Crypto.com,刚刚通过收购的方式打入了韩国市场。虽然没有披露确切的金额,但韩国支付服务提供商 PnLink 和虚拟资产提供商 OK-BIT 这两家初创企业,都已被 Crypto.com 纳入麾下。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数字货币

周一的时候,该公司还声称已根据韩国电子金融交易法完成注册、并成为一家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

Crypto.co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ris Marszalek 表示:

我们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合作,继续将相关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尤其是韩国这样消费者对加密代币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国家。

作为 Crypto.com 一次战略转变,该公司 CEO 曾于 6 月宣布裁员 260 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 5%),以确保长期、可持续的增长。

这家在全球拥有超过 5000 万用户的新加坡公司称,它希望与韩国用户建立更直接的联系,且总经理 Patrick Yoon 也将韩国视作一个重要的市场。

此前 Crypto.com 已获得多盏绿灯,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原则性批准、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的临时许可,并于 7 月获得了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