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4:00

moto X30 Pro 2亿像素拍照有多清晰?陈劲:像近视眼戴上眼镜

8月11日,摩托罗拉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moto S30 Pro三款旗舰。

作为首款2亿像素旗舰,moto X30 Pro的拍照能力一直备受关注,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表示,高像素不是噱头、不是浪费,是对真实还原的更高追求。

在预热视频中,陈劲称:人的眼睛像素大约是5.76亿,看看两亿像素拍出来的照片,是不是就像近视眼戴上眼镜的清晰感觉。”

据陈劲此前介绍,经过内部测试,除了色温风格取向不同,大部分拍照场景下X30 Pro比苹果更具优势。

据了解,moto X30 Pro将首发搭载三星HP1 2亿像素Sensor,该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m,支持ISOCELL 3.0技术,可根据场景完成4合1或16合1的像素合并,可拍摄2.56m、1250万像素、1.28m 50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电子副总裁、三星电子图像传感器设计总经理金俊爽表示,三星ISOCELL HP1感光元件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拍出惊艳的照片,这次三星和摩托罗拉双方进行了深度联调。

参数配置上,moto X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屏幕为6.67英寸,FHD+分辨率,支持144Hz刷新率,支持125W超级闪充和50W无线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