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2:31

全新外观设计!小米Buds 4 Pro无线耳机官宣:网友大赞好看

小米今日官宣,将于8月11日晚7点给大家带来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小米Buds 4 Pro,目前新品已上架开启预约。

全新外观设计!小米Buds 4 Pro无线耳机官宣:网友大赞好看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可以看出,新款耳机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较上一代更加圆润,耳柄部分进行了亮面处理,配色也采用了亮眼的金色,给人一种高贵优雅之感。

另外耳机仓的上盖同样采用亮面设计,使得整体格调更加统一。网友赞叹新款耳机设计十分好看,纷纷表示要下单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该耳机支持48dB智能动态降噪,这应该是目前降噪的顶级水平。相信随着降噪的的升级,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静谧的听歌和通话体验。

此外,小米Buds 4 Pro还支持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支持空间音频360声场,让用户置身其中,带来更加优秀的沉浸感体验。

其他方面,该耳机有星耀金与月影黑两种配色可选,并且支持IP5X级防尘防水等级。有关小米Buds 4 Pro的更多细节,等待官方来为我们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