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2:31

包括2K超大平板!小米816要狂发30款新品

近日,雷军表示将召开新一届的年度演讲,并同时进行秋季新品发布,包括全新的旗舰折叠屏机型MIX FOLD 2即将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小米816感恩季即将到来,除MIX FOLD 2折叠屏旗舰外,小米公司表示还将发布30款新品,可以说是“疯狂发牌”了。但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30款新品的具体信息,因此不排除其中会有旧系列的新版本产品,比如新的存储组合、新的材质等等。但可以确定,在这30款新品种将会有新的平板亮相,并且还是一款大尺寸的重量级产品。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拿到了一块拥有2800*1752P分辨率的12.4"±尺寸新屏幕,其匹配的应是2K屏幕的超大平板,尺寸直逼12.9英寸的iPad Pro。

根据入网信息显示,小米平板6系列将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款,均支持67W有线快充,其中标准版使用了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高配版则搭载了曾经的旗舰——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众所周知,骁龙888在推出之后便被冠以火麒麟的称号,不过那是在手机上,因为这一缺点放在平板上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平板的大机身散热性能会明显增加,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其烫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