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2:30

小钱包准备好了吗?iPhone 14 Pro系列将迎来大涨价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发布会日期可能定档于今年的9月13日。这次iPhone 14系列将会迎来几年以来的大更新,无论是处理器还是外观,这也意味着价格将会大幅度上涨。不过,苹果也有一批走量的手机,iPhone 14基础版照比iPhone 13更新少,也延续了一些iPhone 13系列的部件。因此,基础版的价格不会有大幅度的调整。

嘿!重点来了,按照苹果发布的习惯,估计这次发布会结束之后,你就可以下单购买了!小钱包准备好“放血”了吗?

根据供应链消息,iPhone 14基础版没有涨价,依旧维持上代的5999元起,这也是苹果今年的走量手机,要有利润,还是得看Pro系列。

虽然iPhone 14基础版照比iPhone 13基础版价格稍微贵了一些,不过这次是有原因的。iPhone 14系列取消了mini版!以前iPhone 13 mini起售价为5199元,这也是苹果营销的一个策略,基础版的手机选择小了不说,更新还不是很大,也可能倒逼用户买Pro系列呢!

这次发布会的重点为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这次里里外外大升级,价格也会上涨。

因为这两款手机摒弃了刘海屏,换上了叹号屏,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芯片也改变了。这些成本上涨,苹果为了保证利润,当然价格也会随之提高。

据了解,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9999元起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