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2:30

新iPad Pro也要来了,智能连接触点升级为4针,老配件可能无法兼容

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14发布会将定档于9月13日。不过,这次iPad Pro可能要推迟一个月同大家见面!

根据爆料来看,由于系统大更新,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调整好。比如这次多任务处理能力将会改头换面!但这个系统在测试期间有很多Bug出现,这可能受iPad新硬件的影响。

据悉,这新iPad Pro升级M2处理器的同时,智能连接触点也从三针升级为4针,升级完成后,会带来更高的数据传输效率。但是老用户担心的点来了!这可能会造成老配件无法兼容的问题,老用户也要在买一次新配件了!

除此之外,这款iPad还将首次采用LPDDR5/5X内存、更大的电池容量等。那么,你会考虑把iPad升级换代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