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10:17

已消失5年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iPhone XR/11/12 mini等机型无缘

今晨,苹果推送了iOS 16 Beta 5版本,引发讨论最热烈的变化莫过于两点,一是状态栏可以直接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二是Siri语音关机的功能在短暂上线后被取消。

此次苹果采取的是在电池图标内部直接显示百分比的方式,这样并不会侵占状态栏空间。

然而即便如此,用户发现部分机型依然无缘开启该功能,包括5.4寸的iPhone 12/13 mini,甚至iPhone XR/11也似乎不行。

苹果缘何对上述机型屏蔽的原因还不得而知,毕竟按照推出时间的角度,2017年的iPhone X此次也支持开启电量百分比显示。

另外,因为是Beta版,所以不排除苹果最后在正式版中拿掉的可能,如果对该功能刚需的话,不妨尝鲜看看。

此前,在刘海屏iPhone上查看电量百分比,需要下拉状态栏或者在桌面添加电量小部件,爱折腾的甚至靠越狱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