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9:48

京东app新版首页店铺tab改版升级 提升店铺转化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今日,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京东app即将对店铺整体框架进行调整(8月中下旬),新版店铺将优化整体tab结构。

据悉,本次升级从用户逛店角度出发,将tab功能进行细分场景,用首页一级tab、商品tab、店铺发现tab进行承接,加强tab在具体场景下的关联匹配度,让用户更加方便能在店铺内找货,帮助提升用户进店的可逛性和tab流量,最终促进店铺整体流量承接效率提升。

京东表示,店铺tab结构改版对商家的价值包括:

加强tab在具体承接下的关联匹配度。将流量低的tab进行细分场景,用首页一级tab、商品tab、店铺发现tab进行承接,加强tab在具体承接下的关联匹配度。

提升店铺转化效率。帮助提升用户进店的可逛性和tab流量,最终促进整体店铺转化效率提升。

image.png

官方版店铺Tab导航展现规则介绍如下:

首页tab(店铺一级Tab)

1.日常期间:展示最多5个Tab,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精选>商品>商家自定义Tab顺序或未自定义下的系统默认顺序;

2.大促或特殊业务情况:展示最多6个Tab,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精选>商品>大促>商家自定义Tab顺序或未自定义下的默认顺序;

注:考虑流量承接效率,店铺一级Tab导航栏配置做了数量限制,若希望某个Tab在店铺一级Tab中展示,请商家尽量使其自定义排序靠前。

image.png

商品二级Tab

“上新”、“活动”、“榜单”Tab统一折叠入商品页面,呈现为二级Tab,其中商品Tab下“全部”Tab为固定Tab,不可删除更换;剩余Tab若商家有对应Tab下的数据,则自动开启。

image.png

店铺发现二级Tab

“买家秀”、“搭配/场景购” Tab统一折叠入店铺发现页面,呈现为二级Tab,其中店铺发现Tab下“发现”Tab为固定Tab,不可删除更换;剩余Tab若商家有对应Tab下的数据,则自动开启。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