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9:38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网友调侃苹果再次“改变”世界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今天凌晨,不少网友在苹果推送的iOS16Beta5中发现其重新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

此前,因iPhone X的刘海显示屏,状态栏的空间非常小。因为屏幕设计的改变,苹果取消了在任何时候都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image.png

而现在,百分比被显示为电池指示灯内的一个数字。这节省了空间,同时在小图标中保持数字的可读性。

如果苹果在下一代iPhone上增加一个常亮显示功能,那么这种电池百分比调整也会很有用,因为用户可以在不碰手机的情况下就可查看电池状态。

对于百分比的回归,有网友认为不错,希望苹果不要再砍掉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苹果“史诗级”的升级,就这么个没啥用的功能也能上热搜,苹果再一次“改变”了世界。

目前,苹果发言人没有透露电池百分比调整是否会延续到iOS16的最终版本。这次更新目前只出现在开发者版和公测版。新iOS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届时或与iPhone14一起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