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9:25

阿里双重主要上市申请获香港联交所确认 预计2022年底前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昨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将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的第二上市地位变更为主要上市。

目前,这项申请已获香港联交所确认,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于2022年底前。该公司将适时就预期主要转换日期作出进一步公布。在主要转换日期后,公司将于香港联交所及纽交所双重主要上市,且股票标记“S”将自公司于香港联交所的股票简称中删除。

image.png

阿里表示,相关流程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成为以美国存托股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同时以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届时,在美国挂牌的存托股与在香港上市的普通股可以互相转换,投资者可继续选择以其中一种形式持有阿里巴巴股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