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9 09:08

为了健康考虑海螺的什么部位不要 8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8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海螺的,问题是“为了健康考虑海螺的什么部位最好不要?”这个自然是尾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为了健康考虑海螺的什么部位最好不要 8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了健康考虑,海螺的什么部位最好不要吃?

A、尾部

B、足部

正确答案:尾部

海螺(英语:Sea snail)是一种腹足纲的软体动物,专指生活在海里或者海岸边的螺类,海螺和蜗牛共同组成了大部份的腹足纲物种。海螺贝壳边缘轮廓略呈四方形,大而坚厚,壳大概10厘米左右,螺层6级,壳口内为杏红色,有珍珠光泽。螺肉丰腴细腻,味道鲜美,素有“盘中明珠”的美誉。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是典型的高蛋白、高钙质、低脂肪的天然动物性保健食品。

海螺的尾部是内脏,里面有排泄物和大量的细菌,而且胆固醇也过高。此外,海螺脑也不建议吃,就是连接尾巴的那个位置,有一处白色的部位。因为海螺脑会分泌出麻痹性的贝类毒素,吃了容易引起头晕、恶心等症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