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8:45

iOS 16测试版新功能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近日苹果正在更新iOS16测试版,就在8 月 9 日凌晨推送的iOS 16 Beta5 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状态栏中看到电池的百分比数值,这项功能曾经在iPhone上被使用。

iPhone13/Pro,苹果

据悉,在2017年苹果推出iPhone X的时候,将电池百分比放到了下拉的通知栏中,因此用户想要查看电池剩余比例需要进行额外的下拉操作,比较不方便,现在新版本iOS16测试版又将该功能重新添加回来,对于用户而言会更方便。

在去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上,前置摄像头模块就变小了,因此留给状态栏可以显示信息的位置更大,加上今年iPhone14Pro有望使用新的药丸屏幕,因此可以显示更多内容,这样电池的信息可以显示更多。

不过iOS16正式版本需要等到今年iPhone14发布后才会推出更新,因此具体能否在第一时间就使用上该功能还需要看苹果的更新推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