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9 08:49

人们常说的秋老虎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 8月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8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秋老虎的,问题是“人们常说的秋老虎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这个秋老虎大家都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人们常说的秋老虎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 8月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人们常说的秋老虎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

A、8、9月之交

B、7、8月之交

正确答案:8、9月之交

秋老虎是中国民间对一种天气现象的叫法,原意是指如果立秋那天不下雨,之后的24天的天气都会很热,发生在每年公历8月底至9月之间,现在的引申意思可以指秋天的炎热天气。在华南地区,出现秋老虎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在此种情况下有机会出现酷热天气,另一个原因是能带来清凉天气的东北季候风比较弱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秋老虎。在其他地区,这种天气有不同的名称,例如在北美洲就叫这种天气作「印度夏天」(Indian summer)。这名称据说源于印度诗人泰戈尔的同名诗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