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8:45

WhatsApp宣布删除信息时间从1小时延长至2天时间

即时通讯软件 WhatsApp 近日宣布,将删除信息的时间从原先的 1 小时延长到 2 天时间。想要使用该功能,用户打开您发送消息的 WhatsApp 群组或个人聊天。确保点击并按住要删除的内容,单击“删除”,然后选择“为所有人删除”或“为我删除”。

QQ截图20220809082530.jpg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想要实现该功能必须要所有收件人都更新到 WhatsApp 最新版,否则可能不会删除。不过,这可能是一个方便的新功能,可以帮助 WhatsApp 比 Apple 的 iMessage 即时消息服务获得一点优势。毕竟,Apple 仍然不提供这种功能,而且只有在其新的 iPhone、iPad 和 Mac 操作系统发布时才会提供,可能是今年秋天。

QQ截图2022080908382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