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07:30

曝Redmi K50版搭载1亿主摄 售价3399元

今天,有博主爆料称,Redmi K50至尊版手机将后置一亿像素主摄,且不同于K50 Pro上的Sensor(HM2),而是三星全新的HM6传感器。 另有消息称,该机价格可能在3399元左右,且还有可能刷新骁龙8+机型新低价。

据了解,三星HM6传感器采用了12000×9000的像素排列,总像素数为1.08亿,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8K 24fps、4K 120fps的视频拍摄,同时支持Super PD (PDAF) 对焦和ISOCELL 2.0技术,以及SMART-ISO和抗锯齿技术,在昏暗场景下,高ISO模式可以丰富画面阴影中的细节,而抗锯齿技术则能有效降低图片中的底噪,让画面更加清晰。

K50 Pro主摄为1亿像素,型号为HM2

据悉,Redmi K50至尊版将搭载骁龙8+,采用120Hz FHD+全面屏,支持120W有线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