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22:15

30万级电动轿跑哪吒S全车无实体按键!官方回应:简单学习就会用

8月8日消息,今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哪吒S部分版型配置调整的公告以及部分用户关切的回复”。

对于部分预订用户担心哪吒S全车无实体按键,会影响到车辆的操作便利性的问题,官方表示,哪吒S全车无实体按键是一种前瞻性的创新设计,为了确保体验,在研发阶段经过多轮人机工程校核和实验。

30万级电动轿跑哪吒S全车无实体按键!官方回应:简单学习就会用

哪吒汽车称,从用户实车调研结果看,只要稍加学习和适应便能轻松使用。另外,座椅与后备箱物理按键装配涉及到大量开发工作,现款产品暂不作调整。

交付时间上,哪吒S耀世版、激光雷达版、大版、中版各车型,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启交付,小版车型将于2023年2月开启交付。

据悉,7月31日,哪吒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33.88万元,号称30万级超强电动轿跑”。

作为哪吒全新自研山海平台首款车型,哪吒S定位于中型轿跑,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