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21:30

Galaxy Z Fold 4的营销材料和技术规格在发布前完全泄露

Galaxy Z Fold 4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两天时间,毫无疑问,三星未能将该设备有效保密,因为关于这款手机的几乎所有信息都已泄露,而其姐妹机型的信息也将在两天后发布。我们得到的最新泄漏信息揭示了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手机的营销材料,以及所有其他相关信息,如技术规格和一些你在过去已经看到的渲染图。

这次泄漏来自我们在WinFuture.de的朋友,他们分享了一份关于Galaxy Z Fold 4的所有信息:

通过Galaxy Z Fold 4,三星表示,你可以将这款可折叠的手机作为笔记本电脑使用,而不仅仅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这个想法听上去不错,但不确定现实世界的体验会是怎样的。也可以说,三星将进行一些基于软件的调整,使多任务处理和生产力更容易实现。

Galaxy-Z-Fold-4-productivity.jpg

Fold-4-Emaiol.jpg

再往前走,三星还对新的Galaxy Z Fold 4的摄像头进行了一些改进。可以说,这一次,你得到了一个更好的整体相机,让你在摄影和摄像方面的体验好了很多。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Galaxy Z Fold 4的全部规格,你可以查看下面的规格表:

图片.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