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8:31

小米MIX FOLD2硬刚三星?内屏高刷稳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8日,根据数码闲聊站透漏,小米MIX FOLD2与三星Galaxy Z Fold4的发布会在一个时间节点上。

这就有意思了。三星会在本月10日举行发布会,而小米直接选择和三星硬刚,发布会时间也就在10日前后了。

小米 MIX FOLD2 折叠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增加 12GB+512GB、12GB+1TB 存储,内屏尺寸为8英寸,采用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内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内屏也弥补了上代60Hz的刷新率。

而Galaxy Z Fold4屏幕稍微比小米小一点,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也是120Hz。这款手机也搭载骁龙8+处理器,拥有512GB大容量版本。

你最期待哪一款折叠屏手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