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8:30

小米MIX FOLD 2即将发布,内外双屏120Hz高刷

8月8日消息 小米MIX FOLD 2新机即将发布,第一个可能的时间是8月11日,也就是在“雷军年度演讲”当中。最新爆料显示,小米MIX FOLD 2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

博主提供的信息显示,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骁龙8Gen1+处理器,内外双120hz刷新率,外屏是三星E5屏,内屏是三星ECO OLED屏,相较于传统屏幕功耗降低25%。

此前还有消息称,小米MIX FOLD 2将有一个新的改进的铰链机制,将使整体设备比以前的型号更轻、更薄。此外,内屏摄像头的打孔更换方案,小米这次不再使用屏下镜头。

小米MIX FOLD 1发布之后价格一度跳水,现在的市场环境,折叠屏降价已经是不得不做的事情,小米MIX FOLD 2的定价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