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8:30

曝苹果AR/MR头戴设备预估售价1.35万元起 明年1月发

8月7日晚,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苹果研究报告,报告中称,市场很是期待苹果2023年的新品——AR/MR头戴装置,然而少于150万的低出货率,让此投资主题还未形成明确的市场共识。 且预期在2000美元(约合13540元人民币)-2500美元(约合16925元人民币)或以上的售价, 也会对出货量造成一定影响。

此外,报告中还称,苹果第一代AR/MR头戴装置的观察重点并非售价/出货量,而应该是验证存在市场需求,如果确实存在市场需求,那么在生产、技术与成本的改善下,未来售价也会逐步降低并有利增加出货量。

郭明錤还表示,预计苹果AR/MR头戴装置最快在2023年1月发布,届时苹果将有机会借此发布会获得投资人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