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8:00

品牌VR头显!联想拯救者官宣VR700

今天,联想拯救者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VR头显设备:VR700

品牌首款VR头显!联想拯救者官宣VR700

从海报来看,这款头显在正面采用了拯救者系列的机甲元素,以及联想拯救者的Logo,除此之外与市面上的其他VR设备差别不大。

遗憾的是,拯救者官方目前尚未放出VR700的具体配置,但从Y700”这个编号来看,这款VR头显应该和Y70系列手机、Y700系列平板、以及Y7000系列笔记本一样,定位中端,配置稍弱的同时,价格更加亲民。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拯救者VR700,也是联想集团委任VR行业巨头HTC董事长王红雪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后,推出的第一款VR设备。

同时,这也是联想从2021年起转向企业级VR设备后,推出的第一款针对个人消费者的VR设备。

此次拯救者VR700的问世,意味着联想再次向个人VR市场发起挑战,其具体的配置与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品牌首款VR头显!联想拯救者官宣VR7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