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6:30

郭明錤:苹果计划在2023年出货约150万台AR/VR头显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在2023年出货约150万台AR/VR(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显。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积极研发某种形式的AR/VR头显或智能眼镜。还有传言称,苹果的AR/VR头显在设计上与Oculus Quest类似,但外观更时尚,使用面料和轻质材料,佩戴非常舒适。

去年6月初,郭明錤曾在研报中表示,苹果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其首款AR/VR头显。但到了今年6月初,他又预测,苹果的首款AR/VR头显将于2023年1月推出,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工程验证和测试,且将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购,而这款设备的发货日期将被推迟到2023年第二季度。

如今,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重申,苹果计划在2023年1月发布其AR/VR头戴设备,这款头戴设备的售价预计超过2000美元。

据悉,苹果的AR/MR头戴设备将搭载其旗舰产品M2芯片,将拥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并且将会配备有高达15个摄像头,以对眼球进行精准识别和追踪等。(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