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6:16

谷歌或发布折叠屏旗舰,直接对标小米MIX FOLD2

前几天我们就报道过,在当下这个折叠屏手机百花齐放的市场上,其实谷歌也想要分一杯羹。不少媒体也爆料称谷歌也确实在开发折叠屏手机。就在近日,根据中国台湾地区的经济日报的报道,谷歌已经确认将加入到折叠屏手机这个市场中来,而且将会交由鸿海来代工,而这也将会让鸿海的智能手机制造业务延伸到折叠屏手机这个领域。

而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谷歌目前正打算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其中一款很可能就是折叠设计,市场暂时定名为“Pixel Notepad”,另一款则是高端 Pixel 系列手机。

在报道的同时,台媒指出,目前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两大代工厂为鸿海和仁宝,而鸿海一向代工的是 Pixel 的高端机型。业界人士认为,折叠手机普遍被归纳为高端款,鸿海过去就与谷歌手机合作密切,进一步代工谷歌的折叠屏手机并非不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