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6:16

小米MIUI为多款设备适配安卓13,正式版马上就来

随着谷歌推送Android 13 Beta3 的更新,安卓13正式版本离发布不会太远。而近期,各大手机厂商也在为最后的正式版更新做准备。就在近期,小米就在为小米12、小米12 Pro、Redmi K50 Pro 和小米平板 5等相关机型推送了基于 Android 13 测试版的 MIUI 13 系统。

而根据网友的统计信息显示,截止到年 8 月 7 日晚间,小米也已经为另外 9 款新机型推出了基于安卓 13 的 MIUI 版本,包括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小米 11、小米 11 Lite 5G、小米 11 LE(小米 11 Lite 5G NE)、小米 10S、小米 CIVI、MIX 4、Redmi K40(POCO F3)和 Redmi Note 10 JE。

虽然已经推送了很多型号的更新,不过ZOL还是提醒广大用户目前安卓13还属于测试阶段,还存在着一些APP 的兼容性的问题,而且可能还有有一些位置的BUG,我们建议大家还是审慎升级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