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5:45

Redmi官方回忆杀:展示K系列三年4代产品 你觉得哪款?

Redmi K50至尊版已经正式官宣,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不过目前还没宣布具体日期,只是官方在不停的预热。

今天下午,Redmi展开了一波K系列回忆杀,用一张长图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的4代K系列产品,包括K20/K30/K40/K50系列。

其中,K20系列是K系列开幕之作,当年喊出的口号是KO”,这也是K系列命名的来源,K20也是K系列首款杆端旗舰系列,配备了屏下指纹、真全面屏等真旗舰”配置,是Redmi的重大里程碑。

K30系列诞生于2019年12月,距离K20系列只有短短7个月时间,但是却在千元机上普及了5G和120Hz高刷屏,并且后续还诞生了K30 Pro、至尊版等口碑旗舰,虽然配置上略有遗憾,但整体用户评价非常不错。

至于去年2月亮相的K40系列,则是被誉为旗舰焊门员”,不仅有骁龙870和骁龙888的组合保障性能,还带来了三星E4屏幕,在整个生命周期霸榜了无数销量排行,并成为每一个电商节的安卓顶流。

而今年3月亮相的K50系列则是一记绝杀,搭载了最受好评的天玑8000/9000系列芯片,在功耗和性能上做到了平衡,而最重磅的是在这个价位段标配了2K OLED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秒杀一切同级对手。

这4代机型你最喜欢哪一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