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44

快手电商7月处置假商户/带货达人2300余个 封禁大量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出售/推广假冒商品」的违规公示第五期内容,7月份,平台处置售假商户/带货达人共2300余个。

快手表示,平台严禁推广售卖商品过程中实施出售假冒商品、推广假冒商品的违规行为。

2022年7月,平台部分商户/带货达人出现上述违规行为, 针对这些商户/带货达人,平台已根据《【出售假冒商品】实施细则(商户)》、《【推广假冒商品】实施细则(营销)》、《快手小店关联主体违规管理规则》对其进行账号清退或扣违规分等处置。

7月份,平台处置售假商户/带货达人共2300余个。按照违规严重程度,现对部分已处置商户/带货达人予以公示,永久封禁大量违规快手账号。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