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45

曝苹果今年将提前推出iPhone新机

苹果有一个传统,那就是在每年9月推出其最新的iPhone系列产品--通常是在9月的第一个或第二个周二。但今年,该公司可能比预期的时间更早一些推出其iPhone 14系列。提前推出最新的iPhone系列产品无疑将成为一个惊喜。

由于苹果可能--第一次--在印度和中国同时开始生产iPhone 14,所以也不能排除见证早期发布会的机会。此前,iPhone 14系列的预期发布日期为9月13日,但据泄密者Max Weinbach称,情况不会是这样。

小道消息人士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表示,苹果可能会在9月6日发布iPhone 14系列,另外将在9月16日开始销售--不会拖延。去年,苹果在9月14日发布了iPhone 13系列,9月17日开始预购,9月24日开始销售。去年的发布活动和销售日期之间有十天的差距,小道消息表明今年也会如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