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45

花粉俱乐部App/PC/Wap端将停止运营 原有相关数据迁入到我的华为App

8月8日消息,花粉俱乐部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调整,花粉俱乐部原有相关数据(包含但不限于用户的已发布帖子、评论、勋章、关注用户、粉丝等)及业务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迁入我的华为APP,同时花粉俱乐部APP端、PC端、Wap端将停止运营服务。

停止运营后,花粉俱乐部APP端、PC端、Wap端将无法新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您可以登录我的华为APP中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

据介绍,我的华为APP融合了花粉俱乐部、HarmonyOS升级、服务、玩机技巧、华为学堂、附近门店、选购等丰富功能,旨在为华为用户提供便捷、丰富、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花粉俱乐部也将在新的平台上进行全面更新,上线花粉创作者系统、优化内容体验等,仍将持续为花粉们服务。

相关话题
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