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30

屏下指纹+金属边框!Redmi K50版了却粉丝心愿!

Redmi K50至尊版已经官宣,卢伟冰称其为Redmi K50系列的终极大作,而且还是放开手脚打造的顶级旗舰,会在性能等方面达到顶级旗舰的水准——包括粉丝们一直期待的屏下指纹和金属边框。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也表示,Redmi K50至尊版将搭载屏下指纹,这是在K30系列以来首次回归。

而之前爆料提到Redmi新品支持屏下指纹和配备了金属边框,与目前曝光的Redmi K50至尊版非常相符,基本可以确定。这两项用户中呼声最高的配置终于在Redmi K50至尊版上“圆梦”了。

另外,官方称本次Redmi K50至尊版调校的非常激进,能发挥出骁龙8+的极限性能,安兔兔跑分达到112万分,号称性能猛兽,游戏不降分辨率。

为支撑强大性能,K50至尊版还将支持120W超级快充。以Redmi K50电竞版为参考,在120W快充加持下,只需17分钟就能将4700mAh电池充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