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30

摩托罗拉手机发布会官宣 8月11日 这次是三旗舰齐发

原定于8月2日召开的摩托罗拉手机新品发布会因故延期,今天摩托罗拉官宣这场发布会将在8月11日召开。

不同的是这次宣布的新品不只是两款旗舰机,还有一个额外的惊喜——moto S30 Pro。

这样一来,这次发布会将同步发布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以及moto S30 Pro三款机型。

moto X30 Pro将首发三星2亿像素主摄,拥有1/1.22英寸超级大底,号称“超写实影像大师”。同时还配备了高定人像模式,拥有35mm、50mm、85mm三个黄金焦段。采用骁龙8+旗舰处理器,标配125W氮化镓充电器,支持50W无线快充。

moto razr 2022在采用书折叠设计,内屏6.7英寸,FHD+分辨率,120Hz高刷,外屏3英寸。用时还对铰链进行了升级采用第三代星轨转轴,或成为最平坦的竖向折叠屏手机。硬件配置方面,同样采用骁龙8+处理器。

moto S30 Pro主打轻薄,采用骁龙888 Plus芯片,12GB内存,6.55英寸FHD+ OLED屏,支持68W快充,厚度仅有7.6mm,重170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