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30

8月11日晚7点 小米雷军2022年度演讲: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今天早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微博称,将在8月11日晚7点举行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的年度演讲。

这是雷军举办的第三次年度主题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主题演讲会不会有新品发布,但参考到前两次的情况。

2021年那次同步发布了小米MIX4、小米平板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等新品。

小米10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则发布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等新品。

猜测这次可能会带来近期曝光的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旗舰。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在其粉丝互动中间接确认了这个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