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4:15

iPhone 14 Pro机模流出,摄像头巨大不能接受

苹果发布会将在九月份同我们见面了,据说这次iPhone 14 Pro系列大升级,摒弃传统的刘海屏,搭载叹号屏,舍弃以前的1200万像素,改为4800万像素。临近发布会,估计大的改动应该是没有了。

最近,供应链传出了iPhone 14 系列相关信息,以及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4系列机模。为此,一位网友也晒出了iPhone 14 Pro机模和iPhone 13 Pro真机的对比图。

根据图片来看,iPhone 14 Pro摄像头真的巨大!它的模组宽度已经占据了机身的一半,并且摄像头的圈圈也特别大,凸起的弧度也让网友难以接受,毕竟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4 Pro的后摄已经达到了4.17mm,比两元硬币还要大,这个手机得搭配什么样的手机壳呀?

此外,该播主还展示了叹号屏的设计,在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叹号屏真的占据了不少位置,可能新的外观更新也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