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3:45

腾讯对比苹果如何?“中国巴菲特”段永平发声:会持续买下去 依然是非卖品

近日,知名投资人段永平关于腾讯的一些观点和投资动态引起广泛关注,也引起一些网友的争论。今年以来,段永平多次加仓腾讯,且表态越跌越买”。

另一方面,通过其雪球账号近期透露的信息可以获知,其目前对腾讯持有仓位并不高,目前还不到1%,还不算实质性投入。还在想”。

行情数据显示,腾讯股价自从去年以来总体处于下跌之势,其港股去年一季度一度超过700港元,目前股价为307.6港元,期间累计跌幅达六成。腾讯控股ADR(美国存托凭证)期间也大幅下跌。

腾讯对比苹果如何?“中国巴菲特”段永平发声:会持续买下去 依然是非卖品

北京时间8月6日早间,段永平通过其雪球账号大道无形我有型”发布看法称,腾讯对我来说确定性确实比苹果小不少,这也是现阶段一直下不了大决心多买的原因。苹果下来的时候我完全不用下决心就能下买单哈。不过,腾讯对我而言依然是非卖品,找到一个商业模式好的公司不容易。我猜未来几年内我还会有机会进一步加仓腾讯的,目前确实还是有些事情没想清楚”。

之前段永平还表示,如果能到$30以下,我会再多买一些。从目前大家的心情看,继续跌是有可能的。

这已经是段永平今年来第四次抄底腾讯股票,最早公布的是2月份,段永平以53.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预计成交总金额为535万美元。

根据百科资料,段永平是知名创业家和知名投资者,曾以创立小霸王”和步步高”等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后涉足投资。2006年,段永平以60多万美元的价格在网上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成为拍下巴菲特午餐的第一位华人。

或许是受到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影响,段永平靠着相似的价值投资理念及卓越的成绩,一度被资本市场和部分网民认为是中国巴菲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