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3:45

搜狐第二季度营收1.95亿美元 盈利1200万美元

8月8日消息,搜狐公司今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95亿美元,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超出此前预期。

在出售搜狗之后,搜狐营收主要来自广告和游戏两块。第二季度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25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57亿美元。

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新冠疫情和相关防控对全国范围内的经济活动产生一定影响。我们积极主动迎接挑战,不断优化产品和技术,探索新的商业化机会。本季度,我们的广告收入达到指导性预期上限,得益于在线游戏业务的稳健表现,集团盈利超出指导性预期。”

整体业务来看,“搜狐媒体搜狐视频方面,我们持续生产和传播可靠的新闻和优质内容,巩固搜狐作为主流媒体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和公信力。依托搜狐产品矩阵的差异化优势,我们结合线上和线下的多场景活动,将直播拓展到更宽阔的科学领域。在线游戏表现稳健,收入符合预期。”张朝阳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