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2:31

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新旗舰将至!曝雷军8月11日年度演讲上发布

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文表示,其计划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时间定在8月11日(周四)晚7点,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请朋友们帮忙转发一下。这是其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 MIX FOLD 2折叠屏新品发布已定档8月11日。

据此前报道,小米MIX FOLD 2通过工信部认证,其表示,该机型号为22061218C,搭载骁龙8+处理器,有12+512GB和12GB+1TB版本,67W快充。

该机采用双屏方案,主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搭载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可能会搭载小米自研影像芯片C1,还有徕卡影像加持。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确切消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