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2:31

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真机曝光!屏下摄像头+更小铰链

近日,有外国博主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两款旗舰折叠屏新机的真机上手图,从图上看,这两款折叠屏手机的真机外形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铰链区域都变得更小了,且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

从图片上看,Galaxy Z Fold4的整体设计与上一代变化不大,只是机身更宽了,铰链区域从外部显示屏一侧看来要更小,还是能看到折痕。此此前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1芯片, 采用一块7.6 英寸120Hz AMOLED主屏+一块6.2英寸120Hz辅屏,后置三摄——50MP主摄+12MP超广角+10MP长焦(3倍光学变焦),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充电。

而图片显示Galaxy Z Flip4机型的铰链部分看起来更小,有轻微折痕。该机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内部采用一块6.7 英寸 FHD+120Hz折叠AMOLED屏,外部有一块2.1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后置双摄12MP像素,内置 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