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2:30

Redmi K50 版终于要来了: 全新设计 狂暴调校

红米手机8月5日正式宣布K50 宇宙终极大作 ——Redmi K50 至尊版将于本月来袭!

官方称,这款手机为K50系列终极大作,重新设计,全面升级,拥有更加激进的骁龙8+调校!更狂野的性能释放,十分值得让我们期待。

此外,红米官方发微博称,要怎么对 Redmi K50 至尊版进行狂暴调校,他们也听从了网友的意见,准备跑《原神》,不降画质,不降分辨率,重载BOSS战的那种,不知效果到底如何。

另外,根据之前入网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有 12GB+256GB、8GB+128GB 存储版本,该机还通过了 3C 认证,支持 120W 超级快充。

目前,Redmi K50 至尊版已在京东开启预约,预约截至时间为8月11日23:00。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