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2:30

华为Mate 50 Pro外观迎来大变化 88°超曲面没有了

华为预计在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华为 Mate 50 Pro系列或将同iPhone 14 系列硬碰硬!这次发布会上,华为将会带来华为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RS四款机型。

最近有爆料称,华为将取消88°超曲面。88°超曲面是因为它的侧屏向边框延伸,形成了88°超曲面,外观看上去像没有边框一样,所以也称它为瀑布屏。

在前几年,拥有瀑布屏的Mate 30 Pro-Mate 40 Pro系列极具辨识度,这次在华为 Mate 50 Pro上给砍了。

这个爆料也证实了此前流出的宣传是华为Mate 50 Pro的贴膜设计。从贴膜上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刘海屏,上下宽度较窄,估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但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Pro虽然不用88°超曲面屏,但它依旧是曲面屏,只是幅度没有那么大了。

你感觉那个外观更好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