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8 12:30

小米产品经理凡尔赛!称用着两款旗舰机 怕泄密不敢发图片

八月份手机新品发布是真的多!小米也加入了这个大队伍。8月6日晚,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发微博“凡尔赛”!

他称,水个微博,最近没法在电梯里发自拍,因为现在手机拿着两款旗舰机,怕产品外观提前流出。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推测,这两款手机应该就是在今年八月发布的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和Redmi K50至尊版。

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可能最大屏幕为8英寸,外屏为6.5英寸。不过,采用 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内外屏折痕控制更好,外屏设计有变化,支持67W快充。

Redmi K50至尊版为K50系列终极大作,重新设计,全面升级。屏幕尺寸在6.7英寸左右,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支持120W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都值得期待,但目前暂不清楚定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